关于开展西咸新区2023年度“秦创原创新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空港新城辖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西咸新区人才办相关文件精神,空港新城现开展2023年度“秦创原创新人才”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人才(以企业为单位集中申报)按照申报资料清单(附件3)准备,于2023年12月6日18:00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6日。

二、申报范围

“秦创原创新人才”聚焦新区“6+1”主导产业方向,重点支持在新区范围内开展基础学科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的高校、科研院所、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五上企业”及科技型企业(注册登记、税务关系、统计关系在新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实行独立核算并实际入驻新区)引进培育优秀人才。已经新区申报入选国家级、省级、市级人才计划(项目)的人员不再重复申报“秦创原创新人才”。

三、申报条件

基本条件和评选条件见附件4。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根据项目类别填写人才申报书(附件2),并按照附件3准备相应材料。

2.各用人单位按照评审条件推荐各类“秦创原创新人才”人选并填写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1)(单类人才每次推荐一般不超过5个,每名申报人或申报团队只能申报一类人才),提供人才申报材料并提出推荐意见(申报书需提供盖章扫描件),在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将申报资料(电子版及盖章PDF版)报送至指定邮箱。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党老师

联系电话:029-33635622

电子邮箱:xxxqkgrc@163.com


附件1:2023年“秦创原创新人才”申报情况汇总表(空表).xlsx

附件2:“秦创原创新人才”人才申报书.docx

附件3:申报材料清单.docx

附件4:2023年度“秦创原创新人才”申报条件.docx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