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会展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

主要职责是:

(1)研究制定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围绕临空会展、高端商业、教育医疗等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打造具有临空特色的会展品牌、临空产业会展集群。

(3)负责协调发展经济部、开发建设部、资源规划工作部、生态环境工作部、秦创原工作部和政务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做好招商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及移交项目的投资服务工作,做好入区企业的综合服务保障工作。

(4)负责园区的策划宣传工作,充分彰显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园区商业能级和消费环境。

(5)积极引进多元主体建设管理运营“园中园”,协助推进“园区项目准入评审”工作,健全政企共建、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机制。

(6)落实自建项目、自营场所、自办活动等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要求。

(7)承担辖区企业、机构党的建设工作,做好辖区人才招引相关工作。

(8)负责配合新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园区内土地管理、绿化建设、数据统计、政策兑现、市政配套、城市管理等工作。

(9)承担园区日常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

(10)承办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马君鹏

联系电话:029-33258841

单位详细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迎宾大道东段空港国际商务中心B区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