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二部

主要职责是:

(1)负责航空、航天相关制造维修、航空航天类企业总部、研发中心等航空航天产业招商和服务保障工作;负责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其他军民融合相关项目的招商和服务保障工作。

(2)负责编制上述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的发展战略、目标、具体措施和配套政策,并组织实施。

(3)负责上述产业招商项目包装策划、对接、洽谈、引进、签约等工作,协助企业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4)负责对接招商中介、相关政府机构、各地商协会和产业联盟,开展上述产业招商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等工作。

(5)负责开展上述产业信息和政策的搜集、分析、研究以及部门内部培训,以指导实际的招商活动。

(6)负责协助招引企业办理立项、用地、规划、建设、项目入库、达规纳统等相关手续,做好招商项目开工建设前的服务保障工作。

(7)负责上述产业的外商投资及外资引进工作;依法指导外商投资类企业的设立、变更事项;配合省市新区对外商投资项目开展安全审查工作;配合组织与外资招商有关的外事出访活动;负责开展与各类国际机构的合作。

(8)负责招商推介宣传资料的更新,招商项目信息库的建设、维护、更新等日常工作。

(9)承办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张扬

联系电话:029-33636447

单位详细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迎宾大道东段空港国际商务中心L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