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22年第19次党委(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日,空港新城召开2022年第19次党委(扩大)暨中心组学习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出席并讲话,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了秦创原建设座谈会精神,并对新城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新城发展,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抓好一域、服务全局,为大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空港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临空经济为抓手,不断做大做强对外开放优势,在“六大试点”的转化、拓展上下功夫,精心谋划、加快实施一批切合实际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聚焦临空特色,突出企业主体和人才主力作用,积极主推、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优化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功能,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要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盯指标补齐短板,一天一天抓赶超、一项一项赶进度,支撑新区发展大局,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园办)、直属机构,各服务支撑机构,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