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24年第3次党委会

2月5日,空港新城召开2024年第3次党委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精神文明先进表彰的请示。

会议指出,对外开放向前推进一步,涉外法治建设就要跟进一步。要坚持在法治基础上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扩大开放中推进涉外法治建设,不断夯实高水平开放的法治根基,持续擦亮“法治空港”底色,推动“空中丝路新起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好涉外法治体系建设,自觉对标贸易规则,研究涉外法律问题、做好涉外法律服务。要用国际化的法治方式、法治思维来维护辖区企业利益、创新开放功能,支撑引领空港全面接轨世界、融入全球。

会议强调,要重点宣传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示范性强的个人和集体,讲好一线群众中的先进典型故事,引导全社会见贤思齐、争做先锋。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影响力、渗透力,倡导形成好风尚、弘扬正能量,打造“向上向善”的空港人文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