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24日,空港新城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分析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举一反三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为建党百年和十四运会的举办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会议由新城党委副书记白炜主持,新城副巡视员倪忠明同志、空港集团副总经理薛霞出席。

1.jpg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新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批示精神;宣读《空港新城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向委领导发放了《安全责任提示函》,与重点行业主管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其他安委会成员单位作出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2.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白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迅速开展新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三是要聚焦隐患,明晰责任,全面彻底整治清零;四是要未雨绸缪,做好防范化解自然灾害的应急准备。

3.jpg

新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街镇、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