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应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应急局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就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作为应急管理人,必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武装自己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同时武装人民不断推动社会革命。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实际工作中以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自身工作的标尺,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二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做到工学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灾减灾结合起来,使学习与发展有机衔接、相互融合。要搞好成果转化,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