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航!

12月2日,空港新城2020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普洛斯物流园举行。新城安委会副主任、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出席。

活动现场,各街镇、各行业部门成立了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将深入农村、学校、家庭、社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城管交通局针对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双十二”期间物流仓储安全等工作进行主题发言。

空港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倪忠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城各级各部门一是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通过普法教育、法律咨询、媒体宣传、群众宣传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安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要针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燃气供暖、物流仓储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抓好秋冬季、“双十二”、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普及家庭、社会的安全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法》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 发放《安全生产法》300余本; 发放建筑施工、高处作业、有限空间、校园安全、特种设备、交通安全等主题的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急救包等各类宣传品10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