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开展心肺复苏以及自动体外除颤器 (AED) 操作理论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新城员工的急救知识水平,提升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救援能力,掌握急救技能操作技术,1月11日下午,空港新城邀请到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思老师开展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 (AED) 操作理论讲解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应急救护“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心肺复苏操作流程、自动体外除颤器 (AED)使用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现场,思老师通过判断意识检查呼吸、呼救求援、调整体位、心脏按压、开通气道、人工呼吸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心肺复苏操作的6个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

在随后的实操环节,员工们积极主动参与模拟练习,在实践中掌握了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新城员工对急救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升对突发疾病的应急反应和施救能力,有效防止辖区突发事件的发生。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园办)、直属机构,空港集团综合部、城发集团综合部,空港物业公司商务中心项目、航投大厦项目员工代表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