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落实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认定类(科小、高企)政策拟奖补企业名单的公示

根据《西咸新区产业政策兑现工作实施方案(修订)》(陕西咸党政办函[2022]3号)的通知、《<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政策兑现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的通知》(陕西咸党政办发[2022]33号)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3月31日空港新城管委会召开联审会议。经审核,陕西道博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等8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陕西黎明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等1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符合《西咸新区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若干措施(试行)》中免申即享类政策的第1条“对首次入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省市奖励的基础上再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首次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2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的奖补条件,按兑现流程,现将拟奖补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反馈。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23日

通信地址:空港新城管委会商务中心二期M区418办公室

联系人:逯晨

电话:13152068767

附件:

科小、高企拟奖补企业名单公示.pdf

科小、高企拟奖补企业名单.pdf

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空港)工作部

2023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