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积分,话心得 | 空港劲吹“学习强国”风

一直以来,空港新城始终坚持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理论力量,为今后个人进步、事业发展积累经验、拓展空间,为开创空港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的引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成绩、促业务,涌现出一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今天就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每天“学习强国”一下,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学习强国与我相伴,共同成长,作为基层工作者,更要与时俱进,通过学习来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

现在,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打开学习强国,上面不仅可以自学党务知识、关注时政动态,还可以订阅各类媒体号,获取海量讯息,碎片化的休息时间被灵活地运用起来,长期下来,感觉自己的知识储备增长了许多。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文化素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接下来,空港新城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引导,学用结合,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思想认识和主动学习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