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复面公告

根据《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公告》,经网上报名、线上资格初审、初面、笔试、资格复审及线上测评环节,现将复面人员名单以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面人员名单

详见《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进入复面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

(二)面试地点: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迎宾大道15号空港国际商务中心A区)。

乘车路线:

咸阳考生:可乘坐10路、15路、1080路公交至空港国际商务中心(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站下车。

西安考生:

路线一:乘坐地铁1号线至上林路C口下车换乘801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路线二:乘坐机场巴士至机场站换乘802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下车。

路线三:乘坐地铁十四号线至机场西站下车换乘802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三)面试签到截止时间:上午8:30,下午13:00。

三、面试形式

(一)应聘A、B类岗位的面试为一轮,为百分制评分,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由自我介绍、结构化问答(以上为必经环节)和考官提问(非必经环节)组成。

(二)应聘C类岗位的面试共分为两轮次,均为百分制评分。

1.第一轮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由自我介绍、审题、个人观点陈述、自由讨论、总结陈词5个环节组成。

2.第二轮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由自我介绍、结构化问答(以上为必经环节)和考官提问(非必经环节)组成。

四、面试成绩

(一)A、B类岗位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5分,75分(含)以上人员方可参与排名。综合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复面成绩×60%。

(二)C类岗位复面进行两轮(每轮面试成绩满分100分),综合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5分,75分(含)以上人员方可参与排名,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复面一轮成绩×40%+复面二轮成绩×60%。

(三)面试结束后,将对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5分(含)以上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按照不高于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所产生的空缺不进行递补。

(四)相关说明

1.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实行四舍五入。

2.凡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按上一环节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排序,以此类推。

五、面试工作要求

考生须遵守以下要求,否则按违反工作要求、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1.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身份证丢失的须出示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2.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迟到或未签到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在参加面试期间将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间考生须关闭所有电子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将其带入面试考场。

4.考生在候考期间须听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自觉遵守面试各项规章制度程序,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地点的秩序。

5.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区,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面试相关信息。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和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对此次面试疫情防控作出如下要求:

1.近期多地突发疫情,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场所在市(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3.考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于考前主动向考场报告。

4.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同时凭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有效身份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并现场填写《健康承诺书》,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健康码”及“行程码”非绿码、体温≥37.3℃、无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不配合扫码测温、不佩戴口罩及防疫信息查验不合格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场,如需乘坐公共交通,须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场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区。

6.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如果存在虚假承诺,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7.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试安排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陕西省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知公告,请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29-68596088转85725

咨询时间:09:00-12:00,14:00-17:00(工作日)


       附件1:2022年度空港新城公开招聘资格进入复面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