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

  为加快推进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岗位,共计18人。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分配;

  3、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

  (二)岗位要求及任职条件:

  1、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2、男性身高要求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60cm及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

  4、专科学历要求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即2015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本科学历要求具有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即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对工作经验不要求(即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

  5、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中文、宣传策划、旅游文秘类专业,或具有开发区政务服务工作经验者择优录用。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预审→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入职→录用签约→报到上岗的程序组织实施。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04月10日9:00日至2018年04月13日16:00

  (二)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应聘者请登录空港新城官网、西咸人才网、上海外服陕西公司官网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并与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共同发送至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指定报名邮箱2141813632@qq.com进行报名,其他渠道报名视为无效。

  网络报名邮件附件要求:

  1.报名表和邮件名称统一按照“岗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码”格式命名

  2.电子照片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命名。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要求

  报名截止后,组织方将对应聘者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通过初审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初审结果将于2018年04月13日17:00前在上海外服(陕西)公司官网公布(应聘者请在电脑端登录www.snfesco.com查询)。

  资格审查时间:暂定于2018年04月15日(8:30-17:00)。

  资格审查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所需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统一粘贴在身份证复印件右上角);

  4.可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和业绩的有关资料(如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离职证明、业绩成果等,有多段工作经历的要分段提供)

  5.《应聘报名表》(A4纸打印)。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资料概不退还。

  五、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考核和录用

  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环节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符合录用条件的应聘者进入上岗考察环节,考察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并与上海外服(陕西)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空港新城官网:

  上海外服陕西公司官网:http://www.snfesco.com/

  西咸人才:http://www.xixianrencai.com/

  七、声明

  本次招聘全程由上海外服(陕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勿上当受骗。

  报名咨询电话:029-85258558

空港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