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启动!以春之名 · 定格空港

春风渐暖,吹绿了北国

引得树木的枝条

在微风中飘扬

让冰雪消融、碧波荡漾

叫醒杏花、迎春花、玉兰

春日大地绽放崭新的容颜

你,在哪里记录春天?

这个4月

空港新城将举办

“春满空港”主题短视频、摄影大赛

让我们一起

用发现美的眼睛

记录匆匆的春光

留下瞬间美好

奏响“春日交响曲”吧!


征集时间:

2022年4月3日-17日

初评时间:

2022年4月18日-19日

投票时间:

2022年4月20日-24日

了解大赛时间

我们先来看看本次活动的奖励吧


摄影奖项


一等奖1名:

获奖证书及20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

获奖证书及10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

获奖证书及500元奖金

优秀奖5名:

获奖证书及300元奖金


短视频奖项


一等奖1名:

获奖证书及10000元奖金

二等奖2名:

获奖证书及5000元奖金

三等奖3名:

获奖证书及3000元奖金

优秀奖5名:

获奖证书及1000元奖金


看完了奖励

您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心动不如行动

再来了解一下此次大赛的拍摄主题


征集主题


春日渐暖

您可以拿起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

将镜头对准空港的自然风光

也可以将镜头转向地标建筑、公园、学校

记录空港城市风貌

当然

空港人的幸福生活和精彩瞬间

也是不错的题材哦


参赛方式


拍摄结束后,请您在4月17日24时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318949725@qq.com。单件作品文件命名为“标题+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内容简介”,同一作者投稿作品请汇总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空港新城摄影、短视频大赛网络投稿”,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接收到您的投稿后

我们将按照如下流程

立即开启作品评选:

(1)评审组将对作品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2)入围的照片将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短视频作品将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官方抖音号进行发布,按照视频浏览量+点赞量x100进行排名;

(3)参赛作品将按照参最终投票总数从高到低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了解完主题、奖励、参赛流程等内容

小帅还要告诉您一些必须知道的要求


(1)作品须围绕“春满空港”的主题,充分展现新城的独特气质、品格和城市面貌,体现宜居宜业的新城环境。

(2)作品必须为原创,其中照片作品格式需为JPG格式,大小为2M以上,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进行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主要元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水印等,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明显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短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横屏或竖屏均可,格式需为AVI、MOV、MP4等常规视频格式文件且画质清晰稳定无水印。

(3)照片作品色彩、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单幅每人限投10幅,组照每人限投3组(每组4-10张)。短视频作品内容一般不少于5种场景,画面至少30秒。

(4)参赛作者需拥有作品著作权,并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若参赛作品引发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取消其参赛资格。已在其他企业、机构组织的摄影、短视频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重复投稿。

(5)照片、短视频参赛者需要保留图片、视频原始信息及原始文件,一经入围,作者需提供原片。(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视为自动放弃此奖项)。

(6)本次大赛不收任何费用,所有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空港新城对获奖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非商业性的相关展览、宣传、书刊印刷等,不再另付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