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过节倡议书

全体党员干部: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4年春节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万家祥和的日子里,空港新城纪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佳节话廉洁,过节不失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久久为功树新风,营造祥和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空港新城纪委向新城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坚决杜绝违规快递收送礼品、收送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行为,坚决杜绝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等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优良作风,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各级“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职责,严明纪律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针对党员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早提醒、早检查、早整改,教育和引导干部严格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