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开展“中小微”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政法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两行动、两措施”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惠企法律服务,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平稳向好,空港新城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联合北京浩天(西安)律师事务所,拟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6月开展“中小微”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空港新城辖区各类企业参与本次“法治体检”活动!

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以下法律服务:1.组建律师团队开展法律政策宣讲;2.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3.服务企业防范、化解风险;4.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5.推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基本流程:1.精心选准企业,听取企业需求,确定体检方向和重点;2.与企业股东、高管、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访谈;3.整理收集、分析企业提交的书面材料;4.对参检企业出具书面体检报告,并听取企业反馈意见。

本次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服务费用,有意向参加的企业请致电报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电话:

029-33612345(24小时)

029-33636162(工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