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举办2023年廉政教育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3月16日,空港新城结合全省“三个年”活动工作部署,举办2023年廉政教育培训会,筑牢新城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刘军、刘斌、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参加。

培训会邀请原陕西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王文艺,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廉洁履职 安全履职 高效履职”为题,作专题讲座。

王文艺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4个方面讲述了腐败的危害和本质,阐释了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新要求。讲座引经据典,内容生动幽默、富含哲理,具有扎实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新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强化干部履职水平和作风能力提供了指导。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企业,维护公平公正的纪法环境、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要砥砺党性修养,严格自律、慎独慎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强调,作风问题无小事,各部门要紧盯作风顽疾,补全能力短板、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全省“ 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向“慵懒散漫虚粗”发力,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新城发展行稳致远。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园办)、直属机构,各服务支撑机构中层以上干部,空港集团、城发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