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纪委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4月2日,空港新城纪委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98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暨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城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专项整治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一个重要举措,要以强有力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二是突出重点,有序推进。要聚焦5个方面24项突出问题,厘清“路线图”,划定“时间表”,细化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下大力气解决中央巡视反馈和目前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步骤、分阶段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三是建立机制,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问题线索双向移交、联席会议会商研判督促机制,各尽其职,各展所能,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新城住建局、教育卫体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镇纪(工)委,集团公司纪委,教育卫生系统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