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会议

1月22日,空港新城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会议,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2517345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8日新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各街镇纪(工)委、教育卫生系统纪委、集团公司纪委负责人通过“晒实绩、亮家底、摆不足”的形式,对照检查,全面梳理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细化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方向和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打造特色亮点。二是履行监督首责,在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求突破,在日常监督上积极作为,在形成监督合力上持续发力,在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展现新作为,抓规范、提标准,着力完善制度建设。三是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增强履职本领,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进新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