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新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1月18日,空港新城召开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0682.JPG

会上,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巡察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整改任务牵头部门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做法,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刘军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严的纪律,不折不扣的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既要认真解决好具体问题,又要就问题追溯本源,把巡察整改和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加强资源整合,督促配合单位把认领问题及意见整改到位;各配合单位要不推脱、不回避,紧锣密鼓、全力以赴落实整改责任;同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和报送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党政办、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政法工作部、改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