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5月27日,空港新城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0.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空港新城《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塑造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新城“三个经济”加速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紧扣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把握目标任务,动真碰硬,务求取得实效;二要切实围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等方面,多点发力,扎实推进,迅速在新城形成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三要把整改的钉子钉牢钉实,紧盯制度建设薄弱点、权力运行风险点、监督管理空白点,加快建章立制,斩断“利益链”,扎紧制度笼子,为推动空港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街镇党(工)委,集团公司各部门、城发公司,各服务支撑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