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27日上午,空港新城纪委机关组织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军同志出席并讲话。

142b92e48fbb5880ed5afafedc9a258.jpg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时关于脱贫攻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扫黑除恶、弘扬延安精神、生态环保、抗击疫情、文物保护等方面的讲话精神。

9b09635c841a780b1e0de9b1feaf3ad.jpg

刘军强调,一是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总书记2015年来陕讲话,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三是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新城发展全局,积极服务全局工作发展,为空港新城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