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冲刺“双过半”工作专题会

6月29日,空港新城召开冲刺“双过半”工作专题会,听取各项“双过半”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发展工作。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并讲话。

会上,考核办、发展经济部、秦创原工作部等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从新城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双过半”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目标、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担当实干、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双过半”目标,不断推进新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新城上下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扛牢经济发展主体责任,聚焦关键指标,攻坚克难、高效推进,以成绩论英雄,切实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二是全力以赴,围绕“双过半”目标,各部门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到位、跟踪到位,全力以赴抢进度。同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有效沟通和人力资源的灵活调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穷尽能力和办法,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高质量完成。

三是实事求是,在工作推进中,直面困难,不畏难、不回避,倾尽全力,真真正正解决问题。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以良好政治生态护航高质量发展。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领导胡新建、刘军、王新、刘斌、郭鹏、蒙彬斌、邵建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