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9日下午,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新建参加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91759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西咸新区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方案》,讨论了《空港新城关于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听取了新城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党委领导责任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对接协调。二是坚决杜绝走过场,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三是抓住重点,突出时效。要对照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结合新城实际,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做好沟通衔接,统筹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对接上级单位,准备把握政策界限。围绕提升社会公平正义,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是提前研判,建章立制。要结合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着眼预防建立长效制度,重点抓好监督履行。

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办公室各专项组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