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征纳关系和谐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及收入核算科、纳税服务科、税政科、所得税科的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与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双方党员齐聚一堂,共同搭建税企“连心桥”,助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空港新城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茂盛和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侯占发参加活动。

现场参观体验 凝心共促发展

在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侯占发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党建和企业文化阵地,随后通过讲解员对长安航空飞机运行控制室、飞行准备区等生产区域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长安航空的发展历程、飞行员乘务员实际备飞流程和飞机实际运行控制过程,感受到了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浓厚文化氛围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集中共同学习 学思践悟精神

在联建活动座谈环节,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为学习重点,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提升了党性修养。

签订遵从协议 聚力共谋发展

在税企交流环节,长安航空财务部党支部书记王燕从长安航空的诞生、海航在陕航司发展情况、长安航空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几方面对长安航空做了详细介绍,空港新城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敏从税收收入、减税降费和服务举措三方面介绍了空港新城税务局聚焦税收主业、落实税费政策和坚持创新驱动的主要工作成果,双方在活动现场签署了税收遵从协议,随后空港新城税务局党员代表党彬、长安航空党员代表王叶分别发表了联建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