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召开2024年税务工作会议

2月2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税收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西咸新城空港新城税务局在区局党委和空港新城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旗帜鲜明强党建,锤炼了更强大的政治优势。二是深耕服务促发展,形成了更明显的站位优势。三是蹄疾步稳推改革,锻造了更过硬的攻坚优势。四是严管善待带队伍,培育了更深厚的内生优势。

会议要求,2024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要坚持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上级税务机关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聚焦一条工作主线,突出六个着力强化”,坚持“务实创新抓落实 精细管理提质效”的工作基调,把准税务部门职责定位,聚力干好税务主责主业,高质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空港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更优姿态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二是进一步拓展税收职能,以更路径优助力空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深化征管改革,以更优举措推动税费治理能力。四是进一步防范税收风险,以更优流程提升监管效能。五是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更优服务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六是进一步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更优机制提升队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