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举行2024年春训集中培训活动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政风、行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局。2月20日,空港新城市场监管分局为期4天的春季集中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春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推行领导干部“带头讲”,业务骨干“现场讲”的培训模式,由分局领导班子带头,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走上讲台,运用各自所学所用,指导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赋能加油、增添动能。培训内容包括党支部工作实务、创新监管方式、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行政执法、投诉举报处理、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通过案例演示、课堂互动、现场教学、分享交流等环节,把理论知识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把工作经验交流与谋划新年度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有序开展,力争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的市场监管队伍。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为起点,形成紧张快干、马上就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风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做好新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