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市场监管分局召开消费投诉举报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投诉举报处置能力和水平,规范消费者投诉举报处理工作,按照区局安排,12月28日,空港市场监管分局召开消费投诉举报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沣东市场监管分局二级调研员卢长根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进行专题培训,引入3个典型案例,重点就投诉举报处置过程中适用的法律条款、处置流程、办理时限及答复等相关知识进行全面分析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详细解答日常工作中消费维权工作难点和疑点。

会后,空港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正确认识日常业务办理中的不足,对培训内容再学习、再领会,加强改进,准确把握各项条款,在工作中做到熟练运用,以高效的服务机制、快速的处置能力,不断完善投诉举报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受理处置水平,全力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空港市场监管分局各市场所所长、副所长及各科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