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空港新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蔚强调,要严字当头、实处发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结合全省“干部作风提升年”的要求。明确“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原则和方向,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警钟长鸣”的警示作用。

二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在管好自己言行的同时,管好家人和身边的人,坚决杜绝工作打折扣、落实在口头、纰漏经常有、纪律不遵守等庸、懒、散、慢、虚、粗作风。

三是精准靶向,把纪检监察工作聚焦到空港“123”上来。就是要围绕打造“空中丝绸之路”这一总目标,盯紧盯实“保回迁、保交楼”和“防风险”两张作战图,发挥纪检工作执纪、问效作用,助力破解“如何放大空港独一无二的开放优势、如何塑造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的品牌形象、如何打造高端人流和新兴产业的发展高地”三个如何。

会上,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锤炼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