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持续推进“保交楼”“保回迁”工作

4月10日,在前期暗访基础上,空港新城召开“保交楼”“保回迁”专题会,对相关工作再调度、再强调。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西咸新区“保交楼”“保回迁”及互联互通道路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空港新城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及工作进展汇报。

张蔚指出,“保交楼”“保回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一要发挥好督查督导作用,对进度滞后情况及时提醒预警,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作质量,确保群众安心放心。二要依法依规调配使用财政资金,要敢于正视问题,勇于克服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明确举措、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张蔚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强化问责问效机制,完善工作流程体系,扎实推进“保交楼”“保回迁”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胡新建,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