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无偿收回XXKG-DZ04-01-03-(02)号宗地使用权听证会的公告

2024年1月16日,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港)工作部(以下简称“空港资规工作部”)核发《关于XXKG-DZ04-01-03-(02)号宗地闲置土地认定书》《关于XXKG-DZ04-01-03-(02)号宗地闲置土地处置听证权利告知书》。2024年1月19日空港资规工作部收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全域医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XXKG-DZ04-01-03-(02)号宗地的听证申请。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空港资规工作部决定予以受理,拟就无偿收回XXKG-DZ04-01-03-(02)号宗地土地使用权事宜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4年3月12日9时30分

二、听证地点

空港国际商务中心(会议召开具体地点见听证通知书)

三、听证事项和内容

XXKG-DZ04-01-03-(02)号宗地已被认定为闲置土地,拟定处置方案为“无偿收回该宗地土地使用权”,拟于近期下达《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决定书》,此次就无偿收回XXKG-DZ04-01-03-(02)号宗地土地使用权事宜举行听证会。

四、申请参加听证的条件

(一)与听证事项相关的公民、法人、社会组织、机关团体均可申请参加听证。公民、社会组织、机关团体可以推选代表申请参加听证。

(二)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人员请于2024年2月23日前向空港资规工作部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如报名人数过多,空港资规工作部将根据报名顺序及广泛性、代表性为原则予以确定。

五、听证人权利和义务

(一)听证参加人享有以下权利:

1.要求或者放弃听证。

2.申请听证员、书记员回避。

3.自然人申请参加听证的应当由申请人参加听证。

4.法人、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应当依法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

5.就听证事项及内容进行陈述、申辩和举证。

6.对相关证据进行质证。

7.听证结束前进行最后陈述。

8.查阅、复制听证笔录及听证报告。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二)听证参加人负有以下义务:

1.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出席听证会。听证申请人(听证代表)无正当理由不到场的,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放弃听证的,记入听证笔录。

2.如实陈述事实及依法举证。

3.如实回答听证员的询问。

4.遵守听证纪律,服从听证主持人的指挥和安排。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六、其他

(一)听证代表需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代表单位申请的须持单位证明文件及本人身份证件,自然人申请的应持本人身份证件。

(三)由相关群众性自治组织或街道办事处组织推选听证代表的,推选过程及结果应公正、公开。

(四)报名材料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申请材料当面提交至空港国际商务中心b区312办公室;

2.如采取邮寄方式,请邮寄至空港国际商务中心b区312办公室,注明“无偿收回XXKG-DZ04-01-03-(02)号宗地土地使用权听证会报名”字样(提交时间以邮戳时间为准),联系人及电话后附。

(联系人:刘亦航,电话:33636684)

                                                                                                

                                                                                                陕西省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空港)工作部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