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

12月8日,空港新城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动员新城上下把握好收官冲刺的最后时间,齐心协力向薄弱处攻坚,多措并举向关键处发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人力部汇报了空港新城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保回迁”“保交楼”、沣泾大道—机场专用高速交通枢纽工程项目、风险防范化解等重点工作汇报发言。

张蔚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各责任部门立即抓好落实。

张蔚指出

此次专题会既是全年任务的冲刺会,也是明年工作的部署会,全体人员要持续保持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标稳中有进,圆满收官,为明年新城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蔚要求

各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精准分析,着力补短板、锻长板,积极主动与上级单位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对接工作,以“事在人为”“努力到无能为力”的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要以包容审慎的态度认真研究、科学研判停缓建项目,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推进措施或解决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服务、盘活项目,进一步叫响“诚信空港”“法治空港”的营商环境品牌。

要统筹协调、凝心聚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倾力解决堵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抓好项目谋划储备和资金争取,及时研究部署推进举措,牢牢把握明年工作的主动权。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空港集团、城发集团主要领导,新城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