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蔚暗访安置房建设情况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3月31日下午,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张蔚暗访空港阳光里安置房七期、四期项目,现场调查研究项目推进的困难,要求把“保交楼、保回迁”作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

在七期项目,张蔚向负责项目建设的市政公司负责人,了解地下石油管线迁移的进展情况和难点、堵点。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督导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要紧密协调相关产权单位,严格依法推动问题解决。

走进四期项目现场,看到楼内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张蔚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要求一定要保障工程质量,让安置房真正安居。

张蔚强调,大兴调查研究是中央工作要求,更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相关部门和单位必须要把能否“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干部作风能力的重要标准,把“四不两直”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手段,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