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保回迁”工作专题会

11月6日,空港新城召开“保回迁”工作专题会,听取近期工作进展,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西咸新区“保回迁”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新城“保回迁”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

空港新城“保回迁”工作总量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力攻坚、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要求

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要现场调研、认真梳理,全面总结空港新城“保回迁”项目面临的问题和原因,并积极协商、寻找对策,全力做好“保回迁”工作。

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群众工作。要全面了解收集群众的各类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强化科学工作方法,高效推进工作落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分类施策推进安置房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以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坚决打赢“保回迁”攻坚战。

新城领导胡新建、杜小燕,空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蒙彬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