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2023年住建领域建筑施工“质量月”现场观摩会

9月8日上午,西安市2023年住建领域建筑施工“质量月”现场观摩会西咸新区分会场暨空港新城建筑施工领域“质量月”启动仪式在西安咸阳机场三期空管中心项目举行。

此次活动以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结合西安市八方面重点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质量提升等活动,旨在全面推动空港新城建设工程质量品质提升,牢固树立建设工程质量意识。

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在活动中对新城下阶段建筑施工领域质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工程质量宣传教育活动,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二是要大力推进样板引路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争先创优工作;三是要持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落实全员工程质量责任制度。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西安咸阳机场三期空管中心项目的实体质量样板展示区、建筑工业化展示区、智慧工地、智能辅助工具、绿色施工标准化等展示区。

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市场监管分局,空港集团、城发集团,机场三期建设指挥部、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