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安全监管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工作

5月25日,空港新城安全监管部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深入到陕西汇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指导和服务。

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销售、组织机构等情况,现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企业生产安全问题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情况、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情况、防汛抗旱等工作开展了指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做了交流,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要扎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形成生产安全管理闭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在设备检修、生产流程管控等各环节,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消除隐患、不留漏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