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安委办督查检查空港新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

9月8日下午,西咸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飞同志带领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组,来空港新城督查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新城安委办主要负责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新区督查组讲解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安排工作;新区督查组组长,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飞同志就复查检查目的,意义和要求讲话;随后,新城安委办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其次,新区督查组对新城相关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最后,督查组赴辖区相关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措施,督察组现场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督查检查,新城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全面推进三年行动;认真做好问题整改,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