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召开贯彻落实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月7日上午,省、市、新区召开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四季度及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及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结束后,空港新城立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部署会。会上新城副巡视员倪忠明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省、市及新区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各街镇要落实属地责任、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继续保持新城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

二、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重点领域整治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要素,各行业部门要紧盯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今后要强化打非治违力度,做到机构不散,措施不降,力度不减,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三,继续加大严格执法力度

各部门在检查中,要严格责任落实,规范工作程序,认真检查,依法处罚。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保证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