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成功举办两期应急救援能力培训班

空港新城应急管理局圆满的完成了(两期)基层应急队伍救援能力培训班的培训,在应急管理局和蓝天救援队的高度重视和紧密合作下,空港新城基层应急队伍能力培训班(两期)120名的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所有学员都能做到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全体参训人员都能迅速转换角色。在培训期间大家都能吃苦耐劳,积极学习、克服困难、认真培训、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吸收知识的营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的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满载收获。

这次培训是体制机制改革后应急系统的第一次练兵,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都能很好地处理工作与学习的矛盾,绝大部分学员对参加这次培训的思想是统一的,精力是集中的。都把这次培训当作提高素质、开拓视野、全面提升的一次难得机会,不管是集中授课,还是观摩交流,大家都做到了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结合实际,畅所欲言。

管委会领导强调:应急工作意义重大,扎实掌握应急处突、防灾救援专业知识是开展现场应急处置的基本需求。在培训结束后,仍要坚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功底,提高自身的实际应急处突水平,以适应当前新城应急形势和应急需求,做好一方的应急准备。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学而不厌的精神,认真领会,加强训练,取得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