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安委办组织召开2019年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分析会暨村(社区)安全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总结新城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推进村(社区)安全创建工作,2019年7月10日上午,新城安委办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暨推进村(社区)安全创建工作会议。新城副巡视员倪忠明同志参加;各成员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城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对新城上半年消防安全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由新城安委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且对“7.11”红七月文艺汇演应急保障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倪主任强调:一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避免类似事故发生。二是看清形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扎实推进各项领域整治工作,强化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立即召开了推进村(社区)安全创建工作会议,首先由新城底张街办对新城顺陵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解;随后由新城安委办对新城就如何开展村(社区)安全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倪主任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确保新城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应急管理局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