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

安委会各相关成员单位:

接西咸新区安委办通知,省安委会拟于6月底至7月中旬(不少于5天)对新区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为切实做好督查检查准备工作,根据西咸新区安委办《关于认真做好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要求,新城安委办对省督查检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现印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工作落实:

一、高度重视,主动对标抓好自查工作

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检查,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力求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反映本部门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各单位还要围绕本部门贯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准备一份对标报告于7月1日下午17时前报送新城安委办,新城安委办汇总形成最终《对标报告》报西咸安委办。

二、按时报送,精细准备相关印证资料

各有关部门对标《省督查检查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内容,进行自查检查,每项条款都要提供相应的工作资料加以印证,列出印证资料清单,及时做好督查检查印证材料备查工作,对未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到位,新城安委会将在年度考核中通报批评。

三、加强领导,做好配合衔接工作

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迎接督查检查工作,按时完成准备工作。要加强企业准备工作的督查检查,特别是对于督查检查任务分解表中明确要抽查的行业,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督查检查项目全部落实到位。存在重大危险源企业的行业部门,企业必须要有安排、有行动、有成效,且能够倒查追溯。要指定专门单位,明确专人负责督查检查工作,承担协调联络、工作衔接、资料报送、督查检查组现场质询解答等工作。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联系人:白凤章    电话 33636138    邮箱 3974689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