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平安鼎”,空港安监在行动

  今年以来,空港新城紧紧围绕建设宜居空港、打造最美新城为目标,充分发挥新城资源优势,全力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各项经济指标持续不断上涨。

  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发展环境。新城安监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深入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西咸新区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安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大西安大平安理念,通过开展争创“平安鼎”活动,丰富内容,创新机制,力求实效,全力开创平安建设新局面,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以令人瞩目的工作实绩奏响了新城平安建设的最强音。

  12月12日,空港新城安监局、公安分局、消防队、综治局、教育卫体局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危化企业、学校等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摸排工作,并向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

  通过宣传材料发放和现场讲解,让企业的从业人员了解、认识和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努力营造新城安全、有序的经济建设的社会环境。

  安监局会继续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在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加深企业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

 

1.jpg

15451253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