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首为牛 无问西东

本轮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空港物资保障组凭借两年来防疫工作敏锐性,在西安市尚未封闭管控之前,迅速预判各项防疫物资需求,快速联系相关企业并提出采购需求,紧急储备充裕物资以保障辖区所有防疫工作人员安全战疫。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新城多个单位的防疫物资不足以应对长期防疫需求,物资保障组摸清物资底数后,拔高站位、着眼大局,统筹调度储备物资紧急支援街镇、卫生院等单位,并共享供货企业信息方便各单位尽快储备防疫物资。

财政局在包抓两个核酸点位和两个卡口封控的情况下,班子坚持每晚集体研讨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安排留守人员白天做好各项财政财务审核工作,晚上加班加点记录出入库物资数据、报送各项物资信息;审计局、财政局的同志不分日夜将到库物资清点卸车入库。

在密接人数逐渐激增的情况下,物资保障组连夜采购,并抽调财政局全体留守人员手写爱心卡片,亲自包装,为新城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礼包,将后方的温暖力量传递给每一位一线防疫工作者。

当前战“疫”仍在进行,空港物资组将坚持发扬铁军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决战部署,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让物资保障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