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信办召开加快推进全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

3月10日,陕西省网信办召开加快推进全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总结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现状,分析制约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突出问题。

参会企业和专家重点围绕信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固定及移动网络覆盖和速率、光纤入户最后一公里、内容源建设、网间互联、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及三网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梳理出管理、政策、市场3大类10项问题,为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是优化投资软环境、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陕西省网信办要与相关企业一对一深入沟通,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分类,为制定解决方案提供依据。各企业也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陕西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陕西广电网络、中国铁塔陕西分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座谈。(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