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信办开展三项重大主题宣传助推“追赶超越”

近日,陕西网信办印发《关于强力助推“追赶超越” 扎实开展三项重大主题宣传的通知》,要求驻陕和省级网络媒体全年同步开展“追赶超越进行时”、“脱贫攻坚倒计时”、“全面深改正当时”等三项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工作。要求各网站紧紧围绕宣传主题,进一步汇聚全省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的强大正能量,持续掀起“追赶超越”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追赶超越进行时”主题宣传,将开展“追赶超越”大讨论和形势宣传,帮助梳理面临机遇、自身优势和短板不足,强化内动力、新活力、外压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落实“追赶超越”要求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脱贫攻坚倒计时”主题宣传,聚焦报道各地各部门脱贫政策措施的实效,组织网络记者赴各地随行采访报道,并发动社会力量,开展贫困地区群众扶贫满意度调查和评估,形成舆论督促机制,推动打通脱贫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全面深改正当时”主题宣传,推出系列报道,突出展示全省各级以“三项机制”保障,聚焦、聚神、聚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魄力和取得的积极进展。展示好各级努力形成抓国企党建、促国企改革的强大合力及最新成效,解读稳增长促发展,积极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鼓与呼,凝聚发展信心和动力。(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