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2日下午,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陈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国强指出,我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组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讲政治、讲大局、讲协作,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陈国强强调,要继续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做好相关工作,持续放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综合效应,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立行立改,紧盯群众投诉问题的督查督办,抓好典型案例的整治整改,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人民群众满意。要继续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重视生态环保、关注生态环保、参与生态环保的良好氛围。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