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城发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8日上午,城发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建辉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新城组织人力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集团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本次会议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邵建辉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建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深入,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整改方向。

邵建辉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班子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坚持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带头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是不折不扣抓整改。会后及时将检视剖析和批评中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逐一销号,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果助力集团产业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促发展。集团上下要树牢“一盘棋”,始终站在助力新城发展的高度谋划工作,主动寻找发展机遇,既要分兵负责打好阵地战,又要集中兵力打好攻坚战,全力以赴抓资本运作、促进项目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四是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在集团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和强大效能。

会后,集团党支部开展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传达了《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城发集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