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公安分局领导深入走访包抓企业

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空港新城公安分局始终以推动公安工作提质增效检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围绕化解企业纠纷、强化企业安全防范等工作,不断延伸警务触角,前置服务保障,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让企业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安机关开展教育整顿所带来的新变化。

9月29日,空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祝永民,分局党委委员、政秘科科长石发展前往辖区鑫沣包装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刘双喜进行座谈,切实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存在的困难、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是否存在需要公安机关协调解决的问题事项,确保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保障服务。

一直以来,分局高度重视企业营商环境,定期深入企事业单位上门走访,排查违法犯罪线索,了解企业单位面临的困难,积极调解化解因项目建设引发的矛盾。同时不断加强警企共建、治安联防,落实“项目警官制”,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的落地落实。此次走访调研,是分局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征求意见建议,在职责范围内予以协调解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行动,抓细、抓小、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