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到空港新城督导检查

5月19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成员刘宏彬等一行来到空港新城,对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新建重点汇报了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9181001.jpg

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落实细节,对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城教育整顿工作扎实、资料详实,能明显感受到重视程度和推进力度。

指导组就持续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官方网站等平台多角度、全方位使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完善、细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方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深落细、落到实处。

下一步,空港新城将对指导组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分析,扎实抓好整改,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公室各副主任及下设专项组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