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归档)

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协调推进会

为推进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开展,3月10日,空港新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协调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9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空港新城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宣读了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专项组工作职责及人员构成,会议还对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读《方案》,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实施,把责任细化落实到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环节到位、措施扎实。三是要统筹兼顾,将教育整顿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发展动力。

空港新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专项组全体人员参会。